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安顺·西秀区 | 牵手合作门户网站优化提升及运维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64fef532-6c4b-4b6d-bae2-c10f6b2c6cd2.jpg

近日,智政科技与西秀区牵手合作区政府门户网站优化提升及运维服务项目。智政科技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服务宗旨,随着智政研修院多年深入浅出研读行业政策、规范及指标,并通过理论研究、案例分享、专家讲解等多种研修方式,输出具有实际转化价值的成果。

本次合作,智政科技将持续深化“五位一体服务体系”,助力西秀区数字政府建设与发展。

一、优化提升

一是本次改版建设将从满足《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2023年贵州省网上政府服务能力和数字化办公效能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作为改版建设重要标准从栏目设置、政务公开、内容功能、渠道功能等方面满足考核指标。

二是新版网站前端采用Html5+CSS3技术对网站静态页面代码进行编写,实现动态交互效果并使页面适应各种尺寸屏幕展示以及智政科技自主研发的适老化无障碍应用实施。从多元化、老年化、个性化多层面建设考虑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门户网站。

e8110699-7a22-40ab-9e32-58b7bb9a1c05.jpg

二、提供“放心、省心、开心”的运维服务

智政科技提供“统筹管理、优化提升、技术运维、内容保障、创新发展”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

通过专家服务统筹网站全面性;巡督模式提升网站巡网读网力度提升网站及政务公开规范性;组建1+2运维模式专班团队闭环运维;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等。让用户单位在数字政府的“建、管、运”过程中享受“放心、省心、开心”的运维服务。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