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中标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网站集群全面升级改版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318bf977-c686-410a-95fb-6b55eeb8be58.jpg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以下简称省农职院)是2015年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贵州省畜牧兽医学校、贵州省农业机电学校、贵州省机电学校合并组建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培养满足生产、建设、管理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是贵州省唯一一所农业类高职院校。

继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州食品工程学院后,省农职院是又一家采用“智政集约化网站云平台”作为学校系部网站集群支撑平台的贵州省知名高职院校。证明了智政产品的成熟性和智政服务体系的先进性。本次项目的实施智政科技将首次应用到技术中台理念并将基于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部署同时为省农职院实现以下目标:

1.升级网站管理平台全面提升安全性。

通过网站管理系统迭代提升网站安全性规避因老旧代码漏洞引起的安全事故风险满足未来三年内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

2.建设“四位一体”平台实现媒体融合。

帮助省农职院将四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流媒体、纸媒)融合,做到“数据同源、服务同根、统管共建”实现四位一体的融媒体建设目标将学校优质的多媒体外宣资料聚合成为学校资料库便于外界检索查阅提升省农职院职业教育品牌形象。

3.开设系部子站构建全校统管共建的信息云。

基于智政集约化信息云平台支撑学院各系部以子站方式构建自己的对外宣传、信息聚合和在线服务门户。并通过强大的信息报送、工作流审核、数据统计和权限管理功能构建学校多级信息管理体系扩大外宣信息来源,实现以学院门户网站为中心各系部子站和公众号之间的信息资源全面共享整合。既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各站点的独立性又实现了多站点间的资源共享解决了学院各系部的信息孤岛难题实现学院对外宣传工作的统管共建。

4.设计新版学院网站全方位满足学校对外宣传需要。

根据农职院办学特色按照当前网页主流设计规范采用H5技术对学院网站进行全新定制设计提升学校品牌形象实现针对移动端和平板端的自适应,满足农职院对外宣传展示需要。

智政科技通过“在线化”“便捷化”“数据化”“智能化”“自动化”连接高校与服务对象助力高校提升外宣服务同时打造产教融合大数据平台助力高校产教融合深度融合。未来我们将不断革新深化服务精神不断提升技术保障为各高校提供专、精、研于一体的保障服务。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