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政府招商项目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38a62f81-e155-42c3-85a9-4a8d450e22fd.jpg

政府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工作内容繁杂,涉及人员广,整体工作量大,通过文档和表格式的传统线下跟踪和管理模式效率较低,无法进行项目协同管理和项目信息的实时动态更新和查询,无法通过项目数据沉淀和统计分析为未来招商引资工作相关决策提供数字化支撑。

一、建设目标

智政科技政府招商项目管理系统是一个集招商项目基础数据管理、项目转办、动态跟进、统计分析、数据查询及导出等功能于一体的招商项目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平台,平台具备规范、全面、协同的基础特性,建设目标如下:

1.提高招商工作人员项目管理工作效率和精细化水平

招商项目管理系统开发完成后将取代现有通过excel等文档的管理方式,通过信息系统的协同性以及标准化、规范化的数据管理模式提高招商工作人员项目管理的工作效率和精细化水平。

2.实现招商项目的全流程数字化管理

系统实现招商项目的分类存档、便捷查询等数字化管理功能,为当前的项目管理和日后的数据回溯和查询提供了便捷渠道。

3.数据统计分析及可视化展示,提供招商工作决策数据支撑

系统通过汇总分析招商项目全流程数据,提供可视化展示的同时,为招商工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二、建设内容

1.项目数据管理

系统按照项目线索、在谈项目、签约项目、暂停项目四类对招商项目进行分类管理,用户可对项目基础数据进行查询,动态跟进以及对项目进行转办和类型转换。

2.数据查询统计

系统支持根据不同字段组合进行项目数据的查询和数据统计导出。

3.管理驾驶舱

系统可对不同类型的项目进行自定义时间段的数据汇总统计分析,并可计算和显示线索和项目转化率。

4.系统管理

主要分为用户管理、表单管理和权限管理等内容:

(1)用户管理:系统用户账户信息的分配和管理;

(2)表单管理:系统管理员可针对项目数据,产业分类,导出表格内容字段进行自定义管理;

(3)权限管理:系统管理员可针对项目数据的管理权限进行分配和管理。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