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省科技厅和区科技局领导携专家组莅临我司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11日上午,贵州省科技厅和贵阳市观山湖区科技局领导携专家组莅临我司进行高新技术企业实地考察。

我司副总经理王崇文向各级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能力、研发力量及近几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我司近年来业绩依然持续增长,保持稳中有进的健康发展态势,正是因为我们有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才能以过硬的技术水平和扎实的业务能力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各级领导和专家组在认真审核完我司财务资料和技术资料后,对本次的实地考察做了总结,其中对我司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我司的专业团队、管理能力、研发能力及服务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我司将继续脚踏实地,立足自身优势,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确保为企业高质量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