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助力关岭县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新媒体”一体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8fe7803a-1751-4328-b0ef-c6ae1122006e.jpg

2022年11月,智政科技下属研究机构-智政研修院受邀为安顺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进行了“2022年贵州省政府网站评估指标、政务公开保障要点、政务新媒体工作要点”的专题培训。


会上,智政研修院研究员分别围绕“网站评估指标”、“政务公开的规范性、连续性、准确性、全面性”以及“政务新媒体在新时代的要求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且采用图文并茂结合各部门实际案例的方式,对培训单位门户网站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分析,同时结合长期的运维保障经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建议。

为了确保培训工作的高质量举办,智政研修院前期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对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现状进行了深入调研,认真准备每一场培训内容,针对每一家培训单位“量体裁衣”,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在会议现场取得了积极反响。用户方的高度好评是对智政人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的最佳褒奖。我们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为选择、信任、认可我们的用户方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共同提升贵州省网上政府服务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745f2fa3-ea8b-4a64-9629-02a853fd5955.png

c517c51b-30df-4910-b1b0-36ffe316830d.png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