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惟实励新 精进臻善|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团建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伴着热情似火的烈日骄阳,为总结2022年度上半年各项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缓解同事们的工作压力,2022年7月23日,智政科技(贵州)公司召开了主题为“惟实励新,精进臻善”的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户外团建活动,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总结提升 蓄力前行

上午9点至11点30分,公司召开了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以经营目标为导向,以管理提升为主线,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2022年上半年业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推进、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梳理,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各部门以数据为支持,全面详细地展现了上半年度工作结果、亮点特色及团队的神采风貌。

图片

图片

半年度会议总结,不仅是数据的陈述,更重要的是指引正确的方向,努力做得更好。下半年,公司全体人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迎难而上,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毅力、强力的举措、务实的行动努力实现公司全年目标!

花开半夏 共享美好

在我们期盼已久的年中总结大会落下帷幕后,智政人穿上统一的白色T恤奔赴百花湖风景区,开展了丰富的户外团建活动。在这里,展开了激情燃烧的烧烤派对,开展了“蒙眼喂食”、“真人扫雷”、“手脚并用”等团队游戏,通过明确的分工合作,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友情,为接下来的跨部门合作打下基础,为公司凝聚力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图片

图片

七月的盛夏,湛蓝的天空,湖水清澈,波光粼粼。本次户外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和精神的提升。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新员工能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激发老员工的激情及组织感召力,也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接下来,我们将以全新面貌回到工作中,全心全力投入到2022年下半年工作中。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