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中标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网站集群改造升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8983a9e8-fbaa-434f-9ff5-7fa9181c24ab.png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是贵州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贵州省以培养食品工业和粮食储检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门户网站不仅是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在互联网上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学校师生及家长互动交流的平台,还是学校发布教学、管理和科研成果的重要媒介,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和办学理念。

作为学院的长期技术服务单位,智政科技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再次中标学院网站集群(共计27个网站)内容管理平台改造升级项目。本次升级,将基于智政集约化网站云平台,为学院构建信息发布和在线服务集群系统,提升各系部网站应用级安全防护能力。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集约化网站云平台是以学院门户主站为中心,其他分院及部门网站为子站的网站集群体系,各站点之间的信息资源全面共享整合,既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各站点的独立性,又能实现多站点间的资源共享,形成一个信息充分共享、资源有效集成的网站群系统。主站与子站在形式上各自独立,逻辑上又相互联系,解决学院门户网站信息孤岛难题,形成高度集约化的门户信息管理平台。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成为又一家选择“智政集约化网站云平台”作为单位网站集群支撑平台的用户,证明了智政产品的先进性、成熟性和便利性。我们将通过对集约化平台持续地迭代升级,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的使用需求。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