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与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达成网站及政务公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70f6de9b-29b1-4027-9fb2-15a2da7d3444.png

近日,智政科技与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达成网站及政务公开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全面提升关岭自治县政府网站及政务公开整体运维能力。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发展,连续出台《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39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等多项文件,对于网站内容维护的时效性、准确性、安全性维护范围相关要求越来越高,本次合作体现以下服务内容:

五位一体服务:智政科技提供“统筹管理、优化提升、技术运维、内容保障、创新发展”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为关岭自治县政府提供全方位运维服务,团队角色健全、管理制度科学、配套服务完善,助力关岭政府网站及政务公开建设与管理。

智政科技政府网站运维团队坚持“理论学习先行,结合实际提升”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专业优势,深化政府网站内容保障服务质量和创新度的提升,形成了政府网站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有力提升了区县网站对外服务质量。

be9a971b-7d93-4e47-b8fc-2c9eea4fbf96.png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