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用心服务,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为稳步提升智政科技服务单位的网站保障及政务公开水平,2022年6月,智政科技下属研究机构-智政研修院受邀分别为贵州省自然资源厅、花溪区政府、开阳县政府、六枝特区政府进行了“2022年贵州省政府网站评估指标和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专题培训。

会上,智政研修院研究员分别围绕2022年贵州省“网上政府服务能力评估要点”及“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且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培训单位门户网站半年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分析。同时结合长期的运维保障经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建议。

为了确保培训工作的高质量举办,智政研修院前期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对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现状进行了深入调研,认真准备每一场培训内容,针对每一家培训单位“量体裁衣”。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在会议现场取得了积极反响,用户方的高度好评是对智政人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的最佳褒奖。我们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为选择、信任、认可我们的用户方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共同提升贵州省网上政府服务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培训现场

图片

花溪区政府培训现场

图片

开阳县政府培训现场

图片

六枝特区政府培训现场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