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公共企事业单位新媒体运维服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8bb59fba-2c2c-473b-bb0e-b0de7d61e6e1.jpg

随着互联网新媒体的高速发展,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作为一种快捷的宣传发布和服务平台已成为公共企事业单位的“标配”。“双微”平台的内容表达方式平民化、发布方式多样化、便民服务系统化,在内容更接地气,以图示、图解、视频等丰富的多媒体作为表现形式,使网友喜闻乐见,使信息和服务更有效传播和使用。

智政科技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经验丰富的内容运维团队和周到的客服团队,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公共企事业单位提供双微平台运维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博整合信息发布资源,有利于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营造有利的舆论环境。

(一)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1、定时更新推送文章(转载+原创),推送前对文章错敏信息进行检测与修正;

2、文章/图片的排版优化,便于用户浏览;

3、政策解读的图片图解,图表化设计;

4、微信公众号子菜单的基础设置;

5、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的内容统筹管理;

6、根据需求进行微信公众号栏目定制开发。

(二)服务优势:

1、成熟的团队:公司配置专业的技术人才,设计师,经验丰富的内容运维人员,团队成员常年为党政机关提供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维服务;

2、安全保障:政务信息公开的内容运维经验结合内容错敏信息检测工具提高新媒体内容安全的保障度;

3、专业的技术保障:从微信公众号功能搭建到日常维护、内容更新、客服服务、定制开发提供专业的统筹运维服务。

智政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及政务新媒体的运维服务,已服务于几百家党政机关和公共企事业单位,积累了大量的运维经验,自2021年起成立的智政研修院继承以往成果,采用理论研究、案例分享、专家讲解等多种研修方式进行新媒体的研究和应用,可为各类公共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优质的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新媒体运维服务。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