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贵州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体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近日,贵州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体成立大会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论坛在贵阳举行。贵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向虹翔,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战勇等出席,来自省委办公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15家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科协,1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40余家省市社会组织,80余家企业,威宁自治县、赫章县特邀嘉宾,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贵州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体是一种组织模式的创新,这种新的组织模式将有利于整合更多的科技和社会资源投入全省的乡村振兴事业,联合体将围绕全省乡村发展的实际,为贵州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拓新思路、新模式,探索出一条高效、可持续的新路子,为科技助力贵州农业农村现代化开拓新的局面。

贵州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体的成立,将大力整合科技社团、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智库资源和平台资源,搭建学会协同创新、联合攻关、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大平台,推动学会群、企业群和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创新组织模式和运营机制,以半公益半市场化的运作方式,着力围绕“五大振兴”系统化推动服务全省乡村振兴的专家库、项目库、成果库和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

贵州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体主席讲话

智政科技作为联合体副秘书长单位,担负着乡村振兴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的重任,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我省产业数字化发展做贡献!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