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新鲜快讯,政务新媒体运维排行,紫云县再获第一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2022年第四季度,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省9个市(州)政府,88个县(市、区、特区)政府,40家省有关部门和单位开设的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情况进行了监测评分,并综合评定政务新媒体星级。紫云县政府再次获得县级政务新媒体运维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相比2022年第三季度的13名,整整提升了12名,再次夺得冠军。

同时,县级政府排名中,由智政科技提供运维服务支撑的花溪区政府政务新媒体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

9389b292-704c-4b8a-a963-a3270bfb4991.png

下步,智政科技将配合紫云县政府及花溪区政府持续提升政务新媒体及网站的实用性、便捷性、精准性,全面、及时、主动加强和网民之间的互动,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