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贵阳市国资委网站服务再升级“从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70cc3811-3cc2-4280-8834-ccd31badad5d.png

一、基本情况

近日,智政科技中标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2022-2025年度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运维服务,本次牵手合作内容涉及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等运维工作,我司将服务再升级,利用“五位一体”服务体系,从心服务。

二、服务重点

(一)网站运维

门户网站运维工作从满足《2022年贵阳市网上政府服务能力和数字化办公效能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作为运维依据的重要标准,从栏目更新频率、栏目内容、政务公开、内容功能、渠道功能等方面满足考核指标。

(二)政务公开运维

智政科技成立“智政研修院”,专业研讨指标、分析指标、调研优秀案例,形成完整的政务公开闭环学习管理,持续输出研修内容让用户不再困扰政务公开如何提升、管理、运维等问题。

我司现有首席研究员1名,一级研究员5名,二级研究员10名,团队角色健全、管理制度科学、配套服务完善。研修输出内容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内容管理,助力政务公开运维工作建设与管理。

(三)新媒体运维

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作为一种快捷的宣传发布和服务平台已成为各单位的“标配”。“双微”平台的内容表达方式平民化、发布方式多样化、便民服务系统化,内容更接地气,以图示、图解、视频等丰富的多媒体作为表现形式,使网友喜闻乐见,使信息和服务更有效传播和使用。

智政科技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经验丰富的内容运维团队和周到的客服团队,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各单位提供双微平台运维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博整合信息发布资源,有利于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营造有利的舆论环境。

下步,智政科技将配合贵阳市国资委持续提升网站的实用性、便捷性、精准性,推动建设其成为人民满意的数字政府!

智政科技团队坚持“理论学习先行,实践不断提升”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专业优势,深化网站服务质量和创新高度,形成了网站“统筹管理、网站改版、技术运维、内容保障、创新发展”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有力提升了门户网站对外服务质量。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