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成功签约中铁五局集团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6814734e-ef8d-4b80-95b6-40bff4892c72.png

近日,智政科技成功签约中铁五局集团,双方携手落地中铁五局集团信息服务平台,通过集团信息服务平台的开发,IPv6访问改造及微信公众号的优化建设,协助中铁五局提高“数据利用”能力,同时全面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打造中铁五局集团全渠道的信息和服务的枢纽平台,为数据中台的建设夯实好基础。

平台建设重点:

1.融合:打造集集团主站,移动端,微信公众号,集团子站于一体的一网多端融合管理平台,不同渠道的信息和服务实现数据同源,服务同根,信息一次上传,多端同时发布,实现一体化管理,一站式服务。

2.自适应:采用H5、响应式自适应、客户端加载解析页面等技术来规划、设计和开发本项目,全面提升平台的用户体验。

3.前后端分离:信息服务平台的前后端分离,提高平台安全防护能力。

4.IPv6访问:通过IPv6改造,可实现IPv4和IPv6的双栈访问能力。

5.可扩展性:平台建设充分考虑可扩展性,预留丰富的数据接口,可大幅度减少日后应用系统接入的工作量与难度。

通过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可助力中铁五局逐步提高信息化管理能力及数据沉淀,为企业日后实现数据的分析使用、数据中台的规划建设积累经验。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