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中标安顺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4a93408f-96df-419a-a34d-f701fc701738.png

“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利于加强对基层行政权力的监督制约,推进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优化营商环境”

安顺市政府按照中共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深化政务公开。从顶层设计入手,统筹考虑全市政务公开的管理、建设、运维、创新发展。以上率下,带动36家市政府部门、8个县区政府的政务公开水平不断提升。通过坚持对标省政府和省内外先进市州,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安顺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已处于全省前列。2018年、2019年度政务公开评估中,皆获得省内市州第2名的好成绩。

为了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安顺市采用“政府牵头、服务外包、流程外延、管理控制”的模式,结合国办、省政府办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2020—2023年)的四年部署安排,从内容运维、技术运维、运维监测、树立基层政务公开标杆、创新发展等方面持续保障、全面有力推进全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0年11月,“智政科技”中标“安顺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项目。未来3年,我公司将持续深研政务公开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对标国内外优秀市政府,不断创新创造,以创新手法进一步提升安顺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能力和管理水平。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