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贵阳经开区牵手智政科技合作门户网站运维
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a8ae21e9-697f-4fc4-8237-76728a582d0a.jpg

近日,智政科技与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达成门户网站运维协议,此次网站运维合作将全面提升贵阳经开区网站的整体运维能力。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发展,连续出台《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等多项文件,对于政府网站维护的时效性、准确性的相关要求越来越高。

1. 更专业的服务:2020年4月,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府办发〔2020〕8号)的文件,对于政务公开的运维提出了更高要求,智政科技第一时间研究政策提出解决方案,为客户节省大量时间。

2. 更便捷的体验: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的上级主管单位,贵阳市人民政府的门户网站也是由智政科技长期提供运维服务,相同的运维服务商能更好的形成上传下达的配合,使工作变得便捷,让客户更省心。

3. 更贴心的服务:技术支持、处理恢复BUG、局部修改、普查整改以外,智政科技在运维过程中针对网站现有情况进行合理优化,包括对标调优、栏目规划、设计以及子栏目内容合理的调整等,贴心的服务会让客户维护网站更方便。

智政科技政府网站运维团队坚持“理论学习先行,结合实际提升”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专业优势,深化政府网站服务质量和创新度的提升,形成了政府网站“统筹管理、网站改版、技术运维、内容保障、创新发展”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有力提升了政府网站对外服务质量。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