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智政>智政概况>
智政概况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智政科技,专注于数据服务智能应用的研究与实践,坚持“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大爱、开放、用心、团队”的核心价值观,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视用户口碑为生命,聚焦数字政府、乡村振兴、数智化转型等领域,聚合四大能力(智力能力、业务能力、数据能力、技术能力),以四大基座(智力基座、业务基座、数据基座、技术基座)为载体,与时俱进,持续创新,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和企事业单位数智化转型,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政务、教育、医疗以及企业行业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支撑平台,具备完整的前台、中台、后台产品及服务体系。

在南京、贵州、新疆、安徽设立了本地化服务机构。以科学的服务管理体系,专业的技术实力,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丰富的项目经验,优良的服务口碑,成为一大批中高端用户的长期合作伙伴。

推荐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