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持续为安顺市政府提供“放心、省心、开心”的网站运维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e3e42730-d953-4a1b-8122-ed549ac37c62.jpg

2023年2月21日,智政科技中标2023年安顺市政府网站群运维及优化提升服务项目。自2020年以来,智政科技已连续3年为安顺市政府提供网站运维和优化提升服务。

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智政人一如既往的追求。2023年我们依然坚持采用“统筹管理、网站改版、技术运维、内容保障、创新发展”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工作形成闭环、强化保障责任、对标做好整改、持续优化重点,让用户单位在数字政府建设过程中享受“放心、省心、开心”的运维服务。

在业主方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安顺市人民政府网已连续3年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0年:

贵州省政府网站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安顺市人民政府网获得全省市州第2名。“创新金融服务,助力安顺市实体经济发展”获得2020年贵州省政府网站应用创新发展十大优秀案例。

2021年:

2021年贵州省政府网站和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安顺市人民政府网取得全省市州第3名。

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举行的2021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二十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安顺“‘市民通’让为民服务更便捷”在260余家政府政务信息化主管部门、专家及网民推荐的400余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地市级人民政府网站“十佳”优秀创新案例,成为贵州省地市级人民政府网站唯一上榜案例。安顺市人民政府网在全国地市级中排39名,较2020年提升6位,取得较好成绩。

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系列论坛“2021数字政府论坛”2021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优秀案例,安顺市政府网站“总门户”建设管理荣获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

2022年:

2022年贵州省政府网站和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安顺市人民政府网取得全省市州第3名。

清华2022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安顺市人民政府网荣获全国301个地级市(副省级和省会城市除外)第14名,也是贵州省唯一进前15名的地级市。

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2022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二十一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安顺市人民政府网荣获全国地市级网站第23名,较上一年度上升16位。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