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中标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改版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图片

近日,智政科技中标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改版项目,此次改版将以高安全和高可靠性为前提,以政务公开为基础、业务开展为指导、便民服务为核心,量身打造出一个既满足现有办公的需求和政府网站考核指标、更要迎合未来业务发展的综合需求的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

本次改版将按照《全市政府网站评估指标和细则》等相关文件要求,对局门户网站的标准规范、功能建设、用户体验、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

1.政务公开:依据《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专题页面设置的通知》及《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阳市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务公开实际需求,充分发挥门户网站的信息公开、在线互动及服务的纽带作用。

2.分类规划: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新版门户网站的信息将分为两个大类,一是网站动态更新,二是政务公开,其中网站动态更细规划以满足政府网站评估指标为原则;此外,对于迁移后功能模板不完整的进行全面升级建设,满足各类指标以及使用要求。

3.网站评估:以《全市政府网站评估指标和细则》作为改版建设重要标准,从栏目规划、功能设置、运维保障等方面满足考核指标要求,全面提升评估的竞争力。

智政科技坚持“理论学习先行,结合实际提升”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专业优势,深化政府网站服务质量和创新度的提升,形成了政府网站“统筹管理、网站改版、技术运维、内容保障、创新发展”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助力政府用户提升网站对外服务能力。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