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智政科技中标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门户网站改版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13df0237-cdaf-4f10-8f83-67146aa0df1e.png

近日,智政科技中标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门户网站改版建设项目,此次改版将全面提升集团整体宣传形象,协助交通集团提高宣传能力,以用户为中心,加强用户体验和服务能力建设,打造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全渠道的信息和服务的枢纽平台,为数据中台的建设夯实好基础。

建设重点:

1、页面设计:针对门户网站整体框架、版面设计、功能进行重新规划设计,本次项目将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客户端加载解析页面等主流技术来设计实施开发本次服务门户,提高访问速度,让集团网站实用、易用。

2、手机自适应:采用H5、响应式自适应、客户端加载解析页面等技术来规划、设计和开发集团网站手机版,全面提升移动端用户体验,网站服务多渠道拓展。

3、前后端分离:信息服务平台的前后端分离,提高平台安全防护能力。

4、IPv6访问:通过IPv6改造,可实现IPv4和IPv6的双栈访问能力。

5、可扩展性:平台建设充分考虑可扩展性,预留丰富的数据接口,可大幅度减少日后应用系统接入的工作量与难度。通过智政网站群内容管理云平台的建设,可助力贵阳市交通集团逐步提高信息化管理能力及数据沉淀,为企业日后实现数据的分析使用、数据中台的规划建设积累经验。

推荐信息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