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应用>教育>解决方案>
学校信息云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智政科技学校信息云平台具有信息服务、宣传展示、在线学习、教学研究、互动交流、招生招聘六大职能。

(1)信息服务平台

以网站集群的建设模式构建学校各系部统一的对外宣传窗口,统一的信息资源库,统一的数据服务中心。网站管理系统可无缝对接学校内网的教务系统和教学系统,以及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小程序、APP等移动服务端,实现数据同源、服务同根,成为学校对外服务的信息枢纽。

(2)宣传展示平台

网站是学校对外展示,树立形象最便捷的桥梁。通过网站向社会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有利于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提升学校品牌价值,让社会更加了解学校,吸引各地区学生报名,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3)在线学习平台

网站具有收集整合学校的各类学习资源的便利条件,可基于学校门户网站搭建在线教育学习平台。职业院校学生有着终身学习的需求。本校学生毕业后仍然可以通过学号和密码随时登陆学校网站,访问各专业学习资源,享受二次教育。这种方式是学校吸引社会各界、各年龄段学生进入学校学习的方法之一。

(4)教学研究平台

学校网站是最佳的教学研究室,通过网站收集发布优秀教案、网络观摩课、多媒体课件和各类素材,为教师教研提供一个内容不断扩充的教学资料库,能有效降低教研成本,提高教研效率。用好网站,将为学校教学研究创造一片新天地。

(5)互动交流平台

网站可为教师、学生、家长、企业提供便捷的互动交流服务。报考学生和家长可通过网站向学校咨询入学、就业等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学校招生成功率,同时,学校网站还为老师、学生和企业建设营造了一个共同讨论、共同分享的环境,使得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有了全新的互动方式。

(6)招生招聘平台

网站可实现在线招生、招聘功能。报名学生或应聘老师可通过学校网站直接报名,管理人员可直接通过网站管理系统分类查看报名信息,并可自定义条件导出报名数据。为学校的招生工作提供数据决策依据,提升招生效率。


推荐信息
上一篇:​招生小程序
智能问答
无障碍
人才招聘
公众号
返回顶部